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19-06-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支部于6月23日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杰,党支部副书记李泰东,组织委员吕宁,团总支书记兼学生管理科科长仇珂珂,学生干事李慧及1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小组组长王军同志主持。

  会上,张杰书记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结合自身十几年的工作实践经验,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建议,他要求同学们必须时刻牢记自己是在学校加入党组织的,牢记党员应尽的义务,不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要辜负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要成为一名经得起考验的先锋战士,成为与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他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应当正确对待组织的分工和安排,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把个人兴趣爱好同单位的工作需要和发展需要有机地结合起来,统一起来,使之得到正确的发挥和发展,成为推动单位发展、回报社会的内在动力。
  李泰东副书记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在工作中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合作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学会跟不同类型、不同特点、不同性格的人一起共事,在工作中争做模范。
  此次活动,坚定了毕业生的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决心,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