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牢记使命温誓词”新党员宣誓大会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19-06-28

  6月26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牢记使命温誓词”新党员宣誓大会。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宣誓仪式上,与会人员面对党旗,激昂宣誓,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宣誓完毕后,老党员们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张丽苹同志代表新党员表示,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邢占芬同志代表全体老党员,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党员们能够成为让群众信得过的杰出党员。
  任云凤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强调本次“牢记使命温誓词”新党员宣誓活动,旨在培养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她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党员继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