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教科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教科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9-08-30

  8月30日,教科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徐新清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本小组“灯塔-党建在线”学习情况和学习效果,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
  暑期参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的学员耿磊同志、徐新清同志、杨国昌同志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参加培训班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要将党的建设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容错纠错的办法(试行)》、《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委员会印发关于 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省属企业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党小组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