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支部开展“鲁商崛起,我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19-08-31

  8月30日,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鲁商崛起,我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副书记李泰东主持。
  活动中,李泰东介绍了暑期全体党员学习相关文件的情况。组织委员吕宁领学了高洪雷同志《在集团贯彻落实凌文副省长点评讲话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容错纠错的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党支部书记张杰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以上文件,以“鲁商崛起,我做表率”,“鲁医崛起,我做贡献”为责任,找准个人定位;要认真思考作为一名教师的“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担当比什么”,共同努力,为鲁商的崛起、鲁医的“二次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