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鲁商崛起,我做表率”——做新时代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鲁医人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19-09-01

  8月30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开展“鲁商崛起,我做表率”——做新时代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鲁医人主题党日活动。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主持,活动由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小组学习三部分组成。
  集中学习阶段,任云凤领学了《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月度生活内容提示》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在2019年度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任云凤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集团2019年度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找差距,抓落实,做新时代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鲁医人。
  会后,药学院党总支以分组讨论、小组学习等方式展开学习讨论活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在集团转型的重要阶段,作为高校教师要争当表率,立志施优教服务人民,做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好老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新时期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以“鲁商崛起,有我!”的情怀和担当,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努力为鲁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