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挥模范引领, 筑牢防疫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学工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3-06

  3月5日下午,学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钉钉视频会议”的线上形式开展“发挥模范引领, 筑牢防疫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纯景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集团党委一届三次会议精神、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刘纯景结合学习内容和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处主动担当,做好学生行程摸排、健康台账统计工作,完成36个隔离房间的清理准备工作,图书馆积极做好教学资源的有效推送,信息中心及时维护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全力配合各二级学院线上授课的有序开展。二是结合学校“制度建设年”要求,认真修订部门规章制度。各部门要积极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本着实用性、有效性原则,对现有制度查缺补漏,修订完善。三是齐心协力把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关。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细化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实施细则。

  最后,刘纯景希望各位党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不组织、参与聚会、聚餐,不外出游玩等,必要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科学防疫。每一名党员都要践行党员奉献精神和担当本色,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