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保教学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0-03-08

  3月7日,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守初心战疫情,保教学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谈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谈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疫情心理疏导指南》;为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全体教师党员结合近期线上教学实际,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国辉同志带头,全体教师党员逐一进行了《防控疫情承诺》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扎实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组织生活的开展,而且使党员教育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停滞、不缺位、不弱化,同时为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