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在线学习不走样,用好灯塔大课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线上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
稿件来源:公共教学部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3-25

  3月24日晚,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在线学习不走样,用好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许伟老师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将继续积极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这场抗疫防疫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丽芳鼓励全体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全身心上好网课,让疫情防控贯穿思政教育的全过程,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她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要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做好防疫复学各项准备, 要坚持防疫与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线上思政”与“线下思政”的良好衔接。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