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科学谋划复工复学,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3-27

  3月26日,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科学谋划复工复学,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李文旸主持。
  李文旸对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为顺利复工复学做好准备;要保持警惕、绝不松懈的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王亚青、董黎萍两位同志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在线教学、做好教学管理的经验和做法。董才印、赵桂馨两位同志结合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历,表达了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带好头、示好范,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决心和信心。
  就进一步做好复工复学准备,管理学院院长徐敏祥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科学防控,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师生要及时关注学校的通知安排,增强纪律性,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科学有序做好复工复学准备工作。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学院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