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缅怀英雄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公共教学部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4-03

  为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意识,倡导文明祭祀,4月2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采用腾讯课堂直播形式组织开展“缅怀英雄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丽芳主持。
  活动中,张丽芳围绕近代以来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私奉献、英勇抗击疫情的白衣战士的先进事迹展开讲解。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以身许国-郭永怀》纪录片。
  最后,全体党员参与网上祭扫,用一束鲜花敬献英灵。同志们进入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进行网上祭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激励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畏艰难、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坚定了高校教师培养时代新人的理想与信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党爱国意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