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科学谋划复工复学,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后勤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4-21

  4月20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开展“科学谋划复工复学,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席海盟主持。

  活动中,席海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院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孙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第8期相关内容;王艳、张文涛、宋玉池三位同志围绕“科学谋划复工复学,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学习,提升理论工作水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方法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抓举措、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创新发展工作;要以集团“创新年”、学院“制度建设年”为抓手,推动工作落实,常规工作抓创新、难点工作抓突破、重点工作抓亮点,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