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0-05-04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学生党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3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奉献青春为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徐龙主持,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伊始,支部书记徐龙组织全体党员重温2019年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与殷切期望,激励全体学生党员在各自专业领域的学习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走进“延安学习书院”数字博物馆,该博物馆采用全景、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等先进技术,通过全景展示、实景模拟、语音导览、互动分享3D全景、音频讲解、高清图片、立体FLASH、高空俯瞰、虚拟漫游等功能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生动的线上游览体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身临其境进行参观学习。线上主要游览了延安学习书院的三个主题功能区,中国梦展馆、阅读空间、报告厅。书院内每个功能区处处洋溢着“依靠学习  走向未来”的浓厚氛围。线上游览“延安学习书院”后,支部党员表示,这里不仅可以参观、阅读,也是学习党和国家政策、理论思想的好地方。
  最后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为全体师生送上五四青年节的诚挚问候。她指出青年学生要明确肩负的责任,学习不怕苦走在前的精神,她希望学生党员要做到:一要树立好榜样。从自身做起弘扬青春正能量,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二要当个好学生。要合理利用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多学习勤思考,提高学习效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养成好习惯。行为形成习惯,习惯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命运,让我们齐心协力,从改变细小的不良习惯做起,从遵守日常行为规范做起,播种好习惯,争做好青年。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