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副院长耿磊为教科党支部讲党课:从抗击疫情看坚定“四个自信”
稿件来源:教科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5-25

  5月22日下午,副院长耿磊为教科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徐新清主持。

  耿磊同志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中发出的“团结、担当、科学”中国声音,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切身感受,以“从抗击疫情看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从战“疫”中体现出的人民立场、党中央对战“疫”的科学正确领导、中国强大的制度优势和抗疫精神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他指出,通过比较分析中西方在疫情防控中的不同理念和结果,可以看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优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战“疫”的科学正确领导,体现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优势;在疫情防控中,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彰显出了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全国各族人民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形成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升华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工作,为学院正常教学秩序的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服务学院发展。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