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立德树人守初心 干事创业勇担责——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公共教学部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5-28

  5月28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勇担责、冲在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培养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赵增博主持。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公布了在前期支部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新设立的“共产党员座右铭”和“入党积极分子座右铭”;党员围绕“守初心、勇担责、冲在前”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的“共产党员座右铭”和各自工作思想实际,纷纷踊跃发言。
  赵增博在活动中强调,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工作,要以设立共产党员座右铭为契机,促进党员队伍在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扎实开展,促进过硬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要以只争朝夕、敢为人先、扎实苦干的精神状态,在立德树人中守初心、在干事创业中勇担责、在改革发展中冲在前,不断开创公共教学部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