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机关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5-29

  5月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公培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学习传达了学院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就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作了安排。一是要切实担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支委成员、支部所属部门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实际工作出发,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二是要认真分析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新任务。尤其是要及时、准确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思想动向,严防错误言论的传播;及时、准确了解受疫情影响师生的实际困难,主动给予帮扶。三是要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让宣传教育形式再丰富一点、话语内容更接地气一点、话语感召力再强一点,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让师生学习理解党的创新理论。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做了安排。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