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学院各部门传达学习集团纪委文件精神
稿件来源:各部门 发表时间:2020-06-15

  为充分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净化举报风气,按照集团纪委要求,5月29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传达集团纪委《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落实推进会。近日,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各党总支(支部)、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纪委《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和学院党委《关于认真落实集团纪委<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活动中,各党总支(支部)、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对《通知》和《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行全文学习。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结合学习情况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报中的7起案例是借举报之名行诬告陷害之实,有关人员为泄私愤或达到个人目的故意捏造事实,侵犯他人权益,影响极为恶劣。结合7起案例,引以为戒,客观公正、实事求事评人论事、反映问题,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今年是集团“创新年”和学院“制度建设年”,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工作中,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正确行使权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地投身到集团和学院的发展改革大局。

机关党支部

后勤党支部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

护理学院党总支

药学院党总支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总支

管理学院党支部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财务处

图书馆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