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精神——后勤党支部开展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后勤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6-1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精神,6月18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毛泽东》的第一集:丰碑在人民心中。 该片运用过去时与现在时相融合的结构方式,运用了大量的图片、影像资料,并通过大量采访,生动的复活了很多重要历史事件的细节,用典型的侧面展示了毛泽东同志作为一代伟人的光辉业绩伟大思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后勤党支部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加强全体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部署任务。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