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副院长杜敏到学工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稿件来源:学工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6-23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员素质,6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敏以《紧要关头,彰显中国制度优势》为题,到所在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杜敏副院长从六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制度的优势。一是沧海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防控期间14亿人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筑起严密防线;二是党的集中领导,中国共产党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保持了社会稳定,人心安定;三是整体利益置于首位,全国一盘棋,家国情怀、天下情怀得到进一步升华;四是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社会主义制度下,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五是强大的社会动员能力,在党的领导下,通过多样方式引导社会成员和各个部门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形成推进社会发展或社会治理的合力;六是依法治国,使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精准科学、有力有序。
  杜敏副院长讲授的党课,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西方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鲜明对比,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参会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倍感光荣与自豪,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