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7-0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组织开展观看红色影视剧《中国1921》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丽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视连续剧《中国1921》第一集。该剧重现了1921年以前,中国在内外交困和军阀混战的局面下,以毛泽东为首的一批青年人从渴望赴法留学到坚持国内革命斗争的转变,再现了那一代年轻人忧国忧民的伟大情怀,再现了毛泽东青年时期励志改变中国现状、实现救国救民的勇气与担当。
  ——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6月初支部下发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手册》,6月中旬制定“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方案,6月29日竞赛圆满结束。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竞赛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准备,在参与知识竞赛的过程中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自身素质,提升了理论水平。

  ——积极参加“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竞赛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集体购买必读书籍,全体老师积极参与读书竞赛活动,持续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再次感受了“红船精神”的缔造者们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以及崇高信仰,广大党员“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