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追寻楷模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朱彦夫事迹展览馆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0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8日,追寻楷模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走进淄博市沂源县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学院40余名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展览馆前,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琳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

  全体人员在护理学院辅导员成佳玮老师的指挥下,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地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在展览馆内,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人民楷模”“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朱彦夫同志光荣事迹展示和工作奋斗中用过的实物、手稿、图片等珍贵资料,生动再现了朱彦夫同志革命时期英勇作战、退伍后回村带领群众造田引水架电、脱贫致富和残肢抱笔书写极限人生的生动画面,真实展示了朱彦夫同志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对事业虔诚的崇高品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全体人员表示要以朱彦夫同志为榜样,把学习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习他不畏艰险、爬坡过坎的革命精神;学习他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奋斗品质;学习他勇于担当、全心为民的宗旨意识。把朱彦夫同志身上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毅力,带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体现中,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还到朱彦夫旧居、张家泉村农民夜校旧址和棚沟造地教学点参观学习。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