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学院各党总支(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18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近日,学院各党总支(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在前、干在先、做表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新时期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14个党总支(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专题学习会、研讨会、讲党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确保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至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做到1455名师生党员全覆盖。同时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等一同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过程中,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学习实际,谈认识、聊体会、说感悟,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机关党支部

教科党支部

学工党支部

后勤党支部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

护理学院党总支

药学院党总支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总支

管理学院党支部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