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感悟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走进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纪念馆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2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7-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走访红色故地,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初心使命。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幅幅生动翔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回顾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真切地体会到在沂蒙这片红色热土上,“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深刻感悟到党领导革命所经历的悲壮和艰辛。

在英烈亭前,党支部书记王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