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学院开展“筑梦青春、医心向党——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读者沙龙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下午,由学院党委宣传部、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筑梦青春、医心向党——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读者沙龙活动在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君伸副教授主讲,宣传部、图书馆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部)的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冯君伸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时间为线索,从大会召开的时间、背景、重要内容、历史意义等多个方面为大家重温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他讲到,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知党史才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初心,明白来路之艰,才能不忘前行,年轻人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更应该积蓄力量,以饱满自信的青春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听完冯老师的分享,有的同学就学习党史中的困惑进行交流;有的同学与大家分享学习收获以及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助力青春成长的故事。在场师生表示受益匪浅,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本次读者沙龙活动是我院“致敬百年 医路同心”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学习交流,促进师生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师生养成良好读书习惯,读党史、学党史,体悟百年辉煌、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