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0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教师党支部书记杜青青主持。

  活动中,教师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教师的重要寄语并诵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党员代表李苗作了“提站位 强观念,深化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主题探索和实践研讨,从课程思政理念创新、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和实施途径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课程思政的内涵,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教育教学全过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支部建设与专业课程建设、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理论学习与育人实践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了药学院教师做党和人民信赖和满意的好党员好老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教师重要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认真践行十项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赓续百年初心,涵养高尚师德。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