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陈希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19-10-29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1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把学校的各项建设搞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引导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陈希指出,深入推进高校主题教育,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原原本本学习,结合实际学习,发挥优势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剖析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围绕加强党建找问题,聚焦党性修养挖根源,围绕办学治校中的重大问题抓整改。要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点,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要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层层压实责任,有效传导压力,突出分类指导,实现全员覆盖,加强统筹联动,提升整体质量,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