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刘家义主持召开全省人才工作专题汇报会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0-05-13

刘家义主持召开全省人才工作专题汇报会时强调  

深化人才制度改革优化人才发展生态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李干杰杨东奇出席

  5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全省人才工作专题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省直有关部门人才工作汇报,研究推动全省人才工作改革创新的办法举措。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刘家义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关于人才工作部署要求,领导小组和各部门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人才政策体系逐步完善,人才工作机制逐渐顺畅,人才发展环境持续向好,人才回流态势初步形成。

  刘家义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人才是关键。要坚持人才工作正确方向,把人才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谋划,确保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贡献。要加强人才发展战略谋划,坚持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紧紧围绕八大发展战略、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把现实需求与未来发展、人才培育和引进、直接引进与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与各层次人才、组织人事部门与各级各部门、政府和市场紧密结合,抢抓机遇吸引人才,不断提升人才工作质量。要持续深化人才制度改革,在人才支持机制、吸引优秀中青年人才、激发人才活力、优化人才成长发展生态、创新人才管理模式上努力实现新突破,整合完善人才政策制度,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效能。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解放思想,打破条条框框,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成长快、用得活、效果好。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人才考核,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形成人才正向激励、负向促进机制,让各类人才活力充分迸发。要及时总结经验,系统梳理问题,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以做好人才工作的实际成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领导王可、王书坚、于杰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