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刘家义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稿件来源:大众网 发表时间:2021-03-10

  3月8日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山东代表团住地看望慰问了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向中央媒体和省内主要媒体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充分报道大会盛况,充分反映山东代表委员认真履职的风采,充分展示山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刘家义来到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央厨房和演播室,与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前方报道组编辑记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省内主要媒体全国两会报道情况,询问采编播流程,察看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等。刘家义说,今年全国两会,中央媒体和省内主要媒体积极传播山东代表委员声音,展示了山东的良好形象。希望中央媒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东,宣传报道山东。希望省内主要媒体抓住全国两会这一传播山东声音的良好机会,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充分运用短视频、图示图表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融媒体报道,推出更多更有分量、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的作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

  省领导王良参加。(记者 李子路 赵君)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