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文献 >> 正文
《小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讲》
稿件来源:共产党员网 发表时间:2016-06-08

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小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讲》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 编写(李培林主持编写)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9月

【内容简介】

《小康中国》,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李培林主持编写。全书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分10个专题,全面介绍了小康社会提出的来龙去脉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要目标,阐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经济、政治、文化、生态等方面的新要求,重点讲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五大民生问题。全书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文字简洁、文风朴实,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认识和了解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基本内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重要任务,为了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编写了本套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小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讲》是其中的一本。本书分十个专题,分别讲述了“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发展是硬道理”、“人民民主不断扩大”、“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人民生活更加殷实”、“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建设美丽中国”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十大方面,是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战略部署的参考教材,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作者简介】

李培林: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