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文献 >> 正文
《走自己的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八讲》
稿件来源:共产党员网 发表时间:2016-06-13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组织编写(刘海涛主持编写)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9月

【内容简介】

《走自己的路》,由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海涛主持编写。全书梳理了科学社会主义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艰辛探索和历史转机,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三位一体的内容结构及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全书内容丰富、体系完整,语言精练、通俗生动,对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简介】

刘海涛: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