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文献 >> 正文
《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稿件来源:共产党员网 发表时间:2016-09-07

  【基本信息】

  作者:习近平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8月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高度重视县域治理,多次阐述怎样当好县委书记。这些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于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特别是县委书记队伍,把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该书收录了习近平同志有关这方面的6篇讲话,供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书中首篇为《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系习近平同志2015年1月12日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