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学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义务清洗空调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09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建设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加强师生党员的劳动教育,近日,学工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和志愿者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义务清洗空调活动。

  师生党员及志愿者依次对11幢公寓楼内的空调过滤网进行拆除并清洗。大家分工明确,紧密配合,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师生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规范清洗空调滤网,确保空调出风干净卫生,达到降低“空调病”的发病率和节能减排的目的。本次共清理空调2181台,节约资金4.5万余元。
  此次“我为学生办实事”义务清洗空调活动,师生们在实践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清凉、健康、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学工党支部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完善服务细节,持续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