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党员干部做先锋,疫苗接种我先行——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8-15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新冠免疫屏障,8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做先锋,疫苗接种我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徐敏祥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文旸介绍管理学院目前疫苗接种情况。全体人员进行疫苗接种知识集体学习,引导党员充分认识接种新冠疫苗,切断病毒传播链是每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徐敏祥强调,党员应带头接种疫苗,并带动身边亲朋好友自觉接种,力争做到无禁忌症人员“应接尽接”,同时要加强学习,虽不能站在抗“疫”第一线,我们也要结合实际工作,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