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凝聚力量助防控, 疫苗接种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8-16

  8月15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凝聚力量助防控,疫苗接种护健康”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杜青青主持。

  会上,杜青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发表的“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解读。郗红娟为大家进行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相关事项科普。随后,各党小组对党员同志带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带动身边亲朋好友自觉接种、加强宣传等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会议还传达了山东省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调教师党员要明确返校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开学准备。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