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坚守红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公共教学部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3

  9月10日,公共教学部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全体教师参加,公共教学部主任赵增博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们围绕个人从教经历、心得收获、师德师风修养、争做“四有教师”和学校及公共教学部的发展变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新教师也分享了自己从教后的感受和从教决心。部分新老教师还进行了才艺表演。老师们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将守初心、担使命,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增博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与老师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寄语人民教师”,重温“师说”——习近平与老师的故事,传递尊师重教的民族精神和身为人民教师的责任担当。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