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教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育人使命”——学习李振华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杨路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李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李振华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他扎根山区,忠于职守,甘于寂寞,默默奉献,模范践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他勤奋敬业,刻苦钻研,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他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关爱学生,悉心育人,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当地群众的称赞。退休后,他设立了“振华奖学扶困基金”,帮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和老师。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李振华同志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同时也倍感激励,在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深入学习李振华同志信念坚定、牢记宗旨的政治品质,爱岗敬业、传道授业的高尚师德,大爱无声、为人师表的高尚品格,安贫乐道、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努力在学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贡献力量。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