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06

  9月2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教师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赵增博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共产党宣言》在百年风雨中闪耀着理想的永恒光芒。讲述了李大钊、毛泽东、陈望道三位革命先辈与《共产党宣言》之间的故事。结合新学期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公共课程,党员教师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经常引用的“劝学”古语,重温古语背后的“学习之道”。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学季,讲青年人的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本领。
  赵增博在交流时讲到,党员教师要坚定红色信仰、坚守教育初心,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广大学生做意志坚定的爱国者和永不停歇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重视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传递时代强音。在新学期开学之际,通过开展“党员教师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激发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进一步坚定教师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履责的信心和决心。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