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争做新时代文明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30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各项工作,9月30日,机关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争做新时代文明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公培强主持。

会上,公培强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专题会、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会精神;一起学习了《弘扬社会公德 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文明校园——致齐鲁医药学院全体师生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做新时代文明的践行者。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带动全院师生踊跃参与创建工作等谈认识、讲体会、作表态、亮承诺。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聚力,主动担当作为,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中当先锋、做表率,示范引领带动师生积极参与到共创共建中来,为建设美丽幸福鲁医做出应有的贡献。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