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共创文明校园,砥砺奋进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01

为扎实有效推进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局面,9月30日下午,后勤党支部结合“党建+业务”的工作特点,紧紧围绕“建设美丽校园,营造育人环境”工作实际,开展“凝心聚力共创文明校园,砥砺奋进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席海盟的带领下带着清洁工具分组对校园合一大道、校南门两侧等主干道进行清扫,同时对合一大道路面的下水道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清淤处理。全体党员团结协作,合理分工,以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校园环境清理之中,用笤帚扫去路面的树叶和尘土,用手捡起路面的烟头,用铁锨、铁铲除去道路下水道的淤泥。党员们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细节,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党员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并以此带动全体师生员工自觉参与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维护校园卫生,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美丽清洁的校园环境。经过大家有条不紊地劳动,合一大道路面及下水道变得整洁干净、光洁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支部把组织生活与净化环境、创建文明校园有机结合,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行在前、当先行、作表率的作用,更体现了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到校园,争当文明校园创建的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和垂范者,为助推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more 上级精神

Copyright©2007—2016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